漆黑的虎克大人驾到

江湖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在读学生。

我在摇晃 我在摇晃 我在摇晃



谁终将声震人间,必长久深自缄默;谁终将点燃闪电,必长久如云漂泊。(尼采)



长恨人心不如水,等闲平地起波澜。



人非草木。

爱是凌迟。



多想拥抱你,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,可惜你我中间人来人往。(鸢喜)



晨光熹微,烟树素淡。小径边的白茅,一窝一窝很浓密,可是也枯萎掉了。白霜覆盖了它们,茸茸的细毛毛儿,有点清丽柔靡的味道,好似古代失意文人的凉凉诗词。枯草深处的路面,布满了盐白,一踩,似有扑簌簌的微响。



昏庸迷糊的大人,总是需要勇敢的小孩来解救。《月亮回家了》



于是,因为喜欢,看到磊落,看到刚直,看到气冲霄汉,一切皆美。因为腻歪,看到懦弱,看到猥琐,看到小肚鸡肠,种种没出息。分别心,是从自我出发的一条河,温柔可给你,咆哮也可给你。



什么是似水流年?就如一个人中了邪躺在河底,眼看潺潺流水,波光粼粼,落叶,浮木,空玻璃瓶,一样一样从身上流过去。(王小波)



人生的每一个渡口,都泊满了桨声灯影,苦和难,荣和耀,都在水中晃啊晃。(杨福成《冬眠)



我渴望能见你一面,但请你记得,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。这不是因为骄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;而是因为,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见面才有意义。(波伏娃《越洋情书)



人都终将毁于他所热爱的东西。(尼尔·波兹曼《娱乐至死》)



与恶龙缠斗过久,自身亦成为恶龙;凝视深渊过久,深渊亦回以凝视。(尼采《善与恶的超越》)



少年就是少年,他们看春风不喜,看夏蝉不烦,看秋风不悲,看冬雪不叹,看满身富贵懒察觉,看不公不允敢面对。只因他们是少年。(陀思妥耶夫斯基)



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春风十里,不如你。(冯唐)



这世上有成千上万种爱,但从来没有一种爱可以重来。[美]F.S.菲茨杰拉德《那些忧伤的年轻人》



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,一是太阳,二是人心。(东野圭吾《白夜行》)



鲸落海底,哺暗界众生十五年。(加里·斯奈德《禅定荒野》)



感情世界里的孤独,有时候像黎明前沉寂的雪原,喧嚣都在梦里,温暖亦是如此,声音落入风中,万劫不复。理查德·耶茨《十一种孤独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