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黑的虎克大人驾到

江湖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在读学生。

春来了

你不要淋雨了,不然你的可爱会发芽🌱



借我一个暮年,借我碎片,借我瞻前与顾后,借我执拗如少年。(樊小纯)



适合人选的真正标志,不是完美互补的抽象概念,而是忍受差异的能力。般配是爱情的成就,而不是前提。(阿兰·德波顿《爱的进化论》)



生命本无意义,是“我”使(自己的)生命获得了意义。(史铁生)



有些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窥互监、互猜互损,有人把生命释放于大地长天、远山沧海。(余秋雨,《行者无疆》)



鲤鱼找到鲤鱼,云雀找到云雀,

春水流入秋水,夏泥化作冬泥。

性相近的,在一起,

心相知的,要分离。

雨还没有落哪

鞋已经湿了

红花开出红花,山曲哼成山曲,

东风经过西风,南篱对着北篱。

种瓜木的,会结果,

种因缘的,无尽期。

天已经黑了

人不能睡呢

扎西拉姆·多多《山里有首小情歌》



这就是极光爆发起来的样子,让人感觉到近乎束手无策的幸福。(落落《极光这样生长出来》)



念旧的人活得像个拾荒者,不动声色,却满心澎湃,茫茫人海,或在咫尺,或在天涯。



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《穆桂英挂帅》



一个人有两个我,一个在黑暗中醒着,一个在光明中睡着。(纪伯伦)



种树的最佳时间是25年前。仅次于它的最佳时间是现在。(英文谚语)



我应该相信还有别的,其实都不可信。只有你实实在在。你是我的不幸,和我的大幸,纯真而无穷无尽。



我自私,缺乏耐心,没有安全感,我经常犯错,甚至野性难以驯服,但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,那么你也不配拥有我的最好的一面。(梦露)



最大的骄傲与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灵的最软弱无力。(斯宾诺娃)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