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黑的虎克大人驾到

江湖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在读学生。

无用之用


他们只有在愚蠢的时候才是真诚的,他们只有在安全的时候才是勇敢的,他们只有在免费的时候才是慷慨的,他们只有在浅薄的时候才是动情的。



什么是真相?在互联网时代,任何一个事实摆在各式各样的人面前,事实本身已经不是真相。每个人带着自己的思维模型,看到的东西才是真相。(罗振宇)



起风了,我关上了门窗,刚才跑进屋的这阵风,瞬间过完了一生。(蒋一谈《截句》)



可以铭记,可以歌,可以惜。成长就是怀揣热忱,拥抱每个朝夕。等花开,等草绿。



我愿意把时间给你,你也愿意把时间给我,我们愿意一起玩,这是一切爱的原型。



眼神有内容的人,内心早已尝遍百种毒药,走过千山万水。



某天,

你无端想起一个人,

他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, 

但是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。

——《再见金华站》



你走向我,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你朝我笑,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。



故有无相生,难易相成,长短相形,高下相倾,音声相和,前后相随。——《老子》



世上有味之事,包括诗、酒、哲学、爱情,往往无用,吟无用之诗,醉无用之酒,读无用之书,钟无用之情,终于成一无用之人,却因此活得有滋有味。——周国平《风中的纸屑》



跟谁走的太近了,都会是一场灾难,你非但回不到从前,还会颠覆了从前。



笑给你最讨厌的人看,要多嚣张就多嚣张。


评论

热度(1)